[德森派/短篇]异常的青春恋爱——幼驯染和友人

*修罗场/伪白学
*我真的想写森派啊怎么就歪了……
*森森森喜欢玩游戏这个…………私设,私设
*明明是我先来的……(打死)

堀绘梨子参加高中入学仪式的时候,幼驯染三森铃子和她的友人德井青空抽空来看她——准确来说,后者只是陪同罢了。

德井恶作剧似的揉乱了她的头发

“怎么样?最后还是来了吧。”

绘梨子偏过头,慢条斯理的梳理好头发,看向在一旁因为恶作剧得逞而大笑的德井,不满的瞪了一眼。

“是啊是啊,你们不用回教室吗?”

果然还是不想看着德井老跟在三森后面。

三森爽朗的笑了一下,轻拍她的头

“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改了志愿,不过还是很高兴你能跟我一个高中,中午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
说完,就拉着德井跑回了教室,不等绘梨子的回答。

绘梨子望着她们跑回教室的身影,揉了揉眉心,还真是形影不离啊。

志愿?那根本就是被老粘着幼驯染的混蛋改了……

也不是不想跟すず一个学校啦,就是旁边有个そら,还真是让人不愉快啊。

低气压的走向了新班级,绘梨子的头上似乎都飘着一片阴云。

在没有限制的走神中,连自我介绍都省略过去了。

在同学都组了各自的小团体去食堂的时候,绘梨子还坐在位置上撑着下巴看着走廊上过往的人。

突然,绘梨子原本无精打采的表情变了,她眨了眨眼睛,像是在仔细辨认着什么。

三森铃子在不远处朝她挥手,绘梨子走过去,对她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德井不在真是太好了。

跟着三森七拐八拐的走到食堂,绘梨子看着人满为患的食堂有些担心座位的问题。

不过三森看上去没有这种担忧。

绘梨子拉了拉三森铃子的衣摆:“すず……好像没有位置了……”

三森竖起了大拇指

“不用担心,我叫そら先来帮我们占位置了~”

什么嘛,那家伙还在啊。绘梨子不满的撇撇嘴。

凭着三森的视力,两人很快的找到了德井青空。忽略掉对方略带玩味的眼神,绘梨子点点头算是打了招呼。

德井青空径自走去点餐。三森铃子小声地对绘梨子交代

“以后学校里有什么事先来找我,如果找不到我就去找そら,她人很好会帮忙照顾你的。”

绘梨子低下头,头发遮住了她的脸,看不清她的表情,只能看到勾起的嘴角

“すず和德井君感情一直很好啊,为什么呢?” 

三森晃头思考起来

“要说为什么……那应该就是因为可靠吧,然后又都对游戏感兴趣,很合拍啊。”

话音刚落,德井就回来了。三森看看她的餐盘,又看了看绘梨子的餐盘:“你们都点了咖喱饭啊。”

绘梨子抬头:“巧合罢了。”

德井轻笑一声:“是口味相同也说不定。”

三森铃子没有多想:“そら,今晚要不要来我家打游戏,上周刚发售的!”

德井颔首:“反正今晚作业也不多。”

两人一起看向了绘梨子

“一起回家吧绘梨子酱!”
“又要请绘梨子酱多多指教了。”

绘梨子嫌弃的瞥了德井青空一眼,すず就算了, 她叫自己绘梨子酱???不别扭???

夕阳的余晖与正午的太阳照到了同一个位置,绘梨子看到来人,转过头:“すず呢?”

“被班长叫住了,好像是关于运动会的准备。” 

绘梨子点点头,没有走出教室。

德井无奈的走到了座位旁,叹了口气

“刚认识你的时候,你没有这么讨厌我。”

“也没有多喜欢,还不是因为你老是跟着すず……而且你还把我的志愿改了……”

德井青空轻柔地撩开了绘梨子的刘海,然后弹了一下她的额头

“你想去的那所学校未必比得上这所,而且すず很想和你一所学校,老说可爱的幼驯染要放在身边才安全,不要因为无聊的理由拒绝她的关心呀。”

绘梨子终于看向了德井,目光似有星辰。

“我知道的啊。你喜欢すず?”

德井又弹了一下绘梨子的额头

“相当喜欢,不过,是对朋友的喜欢。”

绘梨子满脸的不相信

“你对她果然……” 

“嘘”

德井抵住了绘梨子的额头

“那么担心我对你亲爱的幼驯染图谋不轨,不如绘梨子酱跟我交往好了,那样我就绝对不会缠着你的すず了。” 

绘梨子红着脸轻轻推开她:“你你你你……”

三森铃子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,似乎没有看到绘梨子微红的脸。

“久等了,我们回家吧。”

起身离开座位,德井顺手帮她拿好了手提包,两个人一起走向了三森。

三人并排走着,德井青空可以看见绘梨子的侧脸,以及总是勾起的嘴角。

德井第一次到三森家的时候,入了玄关便看见一个女孩子窝在沙发里看电视。

三森铃子叫了她一声。

“绘梨子酱,这是我的同学そら,今天来家里玩。”

绘梨子看着她腼腆的笑着。

“初次见面,そら,すず比较笨,平常麻烦你了。”

可认识久了,才知道不是什么腼腆的人,听她的话照顾好她的幼驯染,还被怀疑。

想到这里,德井觉得应该揉额头冷静一下,刚想动手,手指就被绘梨子的尾指悄悄勾住了。

德井微微用力,便反握住她的尾指,忍不住笑出声。

面对三森铃子疑惑的眼神,绘梨子抢先回答

“没什么,我们回家吧。”

三个人的路途,是两个人的秘密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蔓越莓娇娇 | Powered by LOFTER